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6-12
6.
喻文州和周泽楷第一次见面是一个意外。特别意外的意外。
...因为那次喻文州在外面困得不行就靠着块珊瑚睡着了。
然后涨潮了。
然后他就被海水带上岸边了。

7.
喻文州醒来时是这么个状态:这是哪?我是谁?他是谁?我怎么在这?
Why??
因为他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狼脑袋..。白狼的利齿上头沾着些血丝,事实证明周泽楷刚狩猎结束。
还没搞清楚状态的喻文州被吓得一愣一愣的,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还是有一瞬间的无措。
最后喻文州的尾巴一甩就拍到了白狼的头顶。

8.
周泽楷现在特别迷茫。吃饱喝足后心情愉悦的在海边散步,闭着眼享受阳光时冷不丁被什么东西拌着差点摔着脸。抬起一只爪子揉了揉另一只,然后低头去看拌自己的东西。
一条漂亮的鱼尾出现在视线里,周泽楷一时间有些怔愣。好美。这是他的想法。然后周泽楷就乖乖蹲坐在一边等候着这条人鱼苏醒,还时不时撩些水保持鱼尾湿润。
刚打算张口叫喻文州起来就发现他已经醒了,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尾鳍狠狠拍了一下头。
周泽楷懵逼了半天,就地变成人形然后盘腿席地而坐,抬起一只手捂住有些泛红的额头委屈极了。

9.
喻文州尾巴一折坐起身来,手扶着头甩了甩清醒一下。然后他认出了周泽楷,——轮回岛的头狼。喻文州尴尬的咳了一声,思索了一下还是没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觉得这样不太厚道。
“对不起啊..”

10.
周泽楷这才看清楚面前这个人鱼的模样,似乎不该用漂亮形容,但是真的很漂亮。于是才摇了摇头开口:“没事。”
喻文州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当年黄少天受了伤,被当时的王魏琛亲了好几下,以至于现在黄少天还嫌弃着他。

11.
人鱼的王的亲吻有治愈效果。

12.
然后喻文州亲了周泽楷的额头一下,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就顺着潮汐一扭身回了大海。

最后来自一个身处遥远兴欣森林的咆哮。
老魏:妈的黄少天!你居然嫌弃老夫!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