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1-5
1.
蓝雨和轮回离得很近,已经不是隔一个山谷或小溪的近了,是出了蓝雨就是轮回的近。

2.
喻文州原本只是想加入蓝雨海域巡察队的,所以当他成年那年,他选择变成一条人鱼。然后他如愿以偿了,..虽然有些过头。宣布他成为新王的仪式那天,在台上的喻文州忽然觉得尾鳍那块有点痒,无意识甩动了一下便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3.
周泽楷在轮回岛非常受欢迎,无论男女老少。真的。一身简洁的常服,肩膀处印着专属的肩章,偶尔会戴一顶帽子。当然是在特殊情况下,比如满月那天。作为头狼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缺陷,举个例子,大概是沟通障碍。登基那天他理所当然的也换了形象。

4.
那天的喻文州有种自己是不是进化了的错觉。
原本的尖耳变成用一层薄膜连接着的角形耳朵,据某位郑先生所说,似乎戳着挺疼的。黑色短发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了华丽的银色微卷长发,身后的小人鱼表示摸着特别舒服。
湛蓝色的鱼尾顺着水波覆盖了一层幽紫,单层尾鳍在紫色晕染结束后变大了不少,复式尾鳍出人意料的看起来更轻些,交叠在一起闪着蓝色的光。嗯,看得一旁的黄少天想上去咬一口。后来得知这个想法的喻文州有点懵。
...我当你是朋友你居然想咬我?

5.
周泽楷吧,就比美人喻的变化逊色了些,但是绝对不会难看!相信我!
按照轮回岛的规定,登基是要以原型参与的,当时站在祭坛上面那头灰白色的狼还没有多么耀眼,一串誓言结束。周泽楷昂起头一声长啸,毛发中的灰色不知道怎么的,悉数变为了雪白色。形容一下就是坐在雪地里头你瞅不见的那种。
义务劳动的几头狼表示当天的祭坛莫名的难打扫。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