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38-43
38.
喻文州消失这些天,黄少天去找了各种人来帮忙找,但就是因为赌气没去微草兽群。
轮回岛的各个人士也是忙着这件事,拜托这个拜托那个来找线索,也是用了不少的精力及时间。
远在兴欣森林的魏琛一听到这个差点从水里蹦出来:“你怎么不早说?!”
“你就安心吧,总会回来的”叶修一抬爪子摁上他鱼尾顺带挠了一下。气的魏琛差点去咬他鼻子。

40.
这消息自然而然传入了呼啸山庄,当即唐昊就让刘皓派人去找。刘皓思来想去觉得谁都不合适,所以自己扑腾着翅膀去找消息。
这期间蓝雨的人也在整片海域里询问各种小鱼和来往的大鱼,一开始什么收获都没有,最后在一小只寄居蟹口中得到了消息。
它说它看到喻文州被抓走了。

41.
药物作用下,喻文州再次昏昏沉沉地睡去,漂亮的鱼尾没了动静所以他整个身子慢悠悠沉下水底,只有起伏的胸口能证明他还活着。
等他醒来时他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这个房间内比较奇怪。
它一半是正常的,另一半是一个大的水池,喻文州就在这里面。他现在头昏脑涨的,只能曲肘撑在水池边上以防滑回去。
等药物效力褪去,喻文州开始思索着怎么回去。

42.
喻文州差不多想好了路线和方法刚想动身,好死不死现在进来个人,硬生生打断了他的动作。
“......”喻文州直勾勾盯着他不说话,他觉得这个人在哪里见过。
这位年轻的侯爵扬起一个笑,原本背在身后的手展开在身侧然后迈步过去:“好久不见,我美丽的人鱼先生。”到了水池边上驻足停下,单膝跪下执起喻文州的手落下一个吻。
反应过来的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只是瞬间成了这副模样。→-ι_-

43.
“王杰希,你在这干什么?”

评论(2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