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怎么说呢..我原本是打算弄个长长的甜到心底的后续,但是因为三次问题,我想这篇美人鱼只能这么草草完结了。
过了这段时间等六月会有些空档时间,我会尽可能的写几篇番外弥补下大家。到现在为止也30fo了,感谢各位对你好美人鱼的喜爱以及对我的支持。

61.
轮回岛是个和谐的地方,当然蓝雨海域也是。可最近倒是热闹得很。
毕竟是两个头头的联姻嘛,总要正式些。

62.
喻文州用这个年龄段最后一次化形的机会去了陆上。
轮回岛上有个大教堂。这天,窗户被擦的透亮,就连花都换上了新的。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喻文州和周泽楷准备的。

“两位是否愿意,以伴侣的身份,相伴直至死亡?”

63.
“我愿意。”周泽楷侧过头去看喻文州的侧脸,目光锐利且坚定。
“我愿意”感受到这道视线,喻文州展眉露出一个笑,耳背的鳞片亮晶晶的。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