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56-60
56.
在地下室里的研究者越来越少,对喻文州的实验也差不多都停下了,但是对于他个人的身体伤害却从未停止。
喻文州的身体原本白嫩的很,稍微一捏就会有红痕。可是现在再一看,他背后的鳞片不知道到底掉了多少,伤痕累累,要是有纯净海水的话疤痕是不会出现的。所以熟悉人鱼的都知道这有多么严重。
他想逃了,想回到那片海域。
又或者说,他想周泽楷了。

57.
但是他这次学聪明了。一味的逃跑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喻文州只身一人..鱼,没办法和几个侍卫对抗。
他一个个引来为数不多的侍卫,然后吃掉。
回到溪水中的喻文州表示好久没有吃这么饱了,虽然味道不太好。
他转过头回去看这座囚禁他许久的王宫,又想了想自己的遭遇,毫不犹豫地一甩尾鳍游向大海。
喻文州回到了久违的蓝雨海域,他轻晃尾鳍展臂深深呼吸着海洋的气息,然后他启唇一首清扬的古谣出口,顺着海水的流动渐行渐远。
“...王!”喻文州转过头,入目的是卢瀚文哪张小脸。
他稍微顿了一下,继而弯起眉梢:“好久不见。”

58.
卢瀚文和喻文州一并回了那个骸骨宫殿,里面的黄少天看到他以后一愣,然后迅速甩着尾巴过来抱着喻文州一起转圈。
“啊我的天你可回来了你都不知道这么久我们都是怎么过的!快急死我们了你要是再不回来我们都要考虑着一块打过去了啊诶你...你味道不对..?”
黄少天刚打算大吐苦水,就发现喻文州的气味不对劲。说到这,喻文州苦笑了一下,犹豫半天把所有的事情说了个遍。
喻文州被黄少天推着去轮回岛,想让他去和周泽楷说个清楚。谁都看得出来黄少天现在的愤怒。

59.
喻文州从海面探出头远远望去,海边有个雪白的圆球,阳光照上去还反着光。——贝壳的光。他怔愣了半天,最后还是一个猛子扎回海水迅速游过去。
不知道是如何的巧,这个时候周泽楷刚好醒来,化成人形坐在岩石上揉眼睛。喻文州忽然窜出水面整个人鱼扑到他身上,湿漉漉的鱼尾贴着周泽楷裸露的腿。
等周泽楷定睛看清楚是喻文州的时候,他的心脏都要停了。
这张让自己日思夜想的脸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而且是可以触碰到的。
喻文州真真切切碰到周泽楷后,心底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两个人不约而同深吸一口气而后启唇。

6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
“......”

评论(8)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