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51-55
51.
还是江波涛比较理智,他拉拉周泽楷帽子:“在那之前,先救喻文州更好”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向黄少天委婉的表达了这个意思。
经过商讨,等他们打算真的攻过去时,他们又得到了一个消息。

52.
这个消息是从王杰希嘴里出来的,他说国王反悔了,他带走了喻文州。就连王杰希也不知道被带到了什么地方。
喻文州就这么消失了好久,在这期间里黄少天兢兢业业替他打理着整片蓝雨海域。

53.
最伤心的莫过于周泽楷,他没办法见到喻文州心焦的很。虽然他没有亲口说出来,但是大部分人都看出来了有什么不对的。
他是头狼,没办法去到处寻找喻文州的踪迹,对于周泽楷来说这真的特别遗憾。

54.
这段时间内,知道他在哪的只有喻文州自己。
他整日待在这昏暗的地下室里接受实验,这个连他自己都记不住到底有多少回了。
喻文州不是没想过逃跑,他有多少次都是差点能回到溪水中却又被带回去,伤口愈合又破开再愈合。
实验越来越过分,甚至最后喻文州被移植了女性人鱼的生殖器官。感觉到这点后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周泽楷。他怕周泽楷会讨厌他会离开他,如果结果是这样的话他便永远不去陆上,死在这里便罢了。

55.
这可能是患难见真情?又或许不是。
大概这次他们的王栽在了一个外族手上。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