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46-50
46.
刘皓原型是只麻雀,思前想后自己用这个形态出去找消息。他扑棱着翅膀到处飞过了不少地方,他最后一站是王宫。
他沿着屋檐一点一点找,最后就在那个房间看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偏偏好死不死这个时候的王杰希双手在喻文州脖子上似乎是要掐下去。
喻文州背上还有一开始被网磨蹭出来的红痕,而且他的手现在就扣在王杰希手腕上,吓得刘皓赶紧扑棱着翅膀回呼啸。

47.
...天大的误会啊,刘皓大大。

48.
其实真正的情况是,最开始王杰希想拎着喻文州的尾鳍提溜起来,结果被他抓了手腕,然后王杰希就自然而然的把手放他脖子上。
“我下手了啊?”
“我知道你不会”
“这么有信心?”
“你掐死我的话你就永远别想见少天”
“........”
王杰希悻悻收回了手。

49.
得到这么个消息后,呼啸把他告诉了魏琛,然后兴欣知道了。
魏琛让人去告诉了黄少天,蓝雨也就都清楚了。
黄少天甩着尾巴游去轮回那边告诉周泽楷。
现在他们唯一的想法就是:干死微草。

50.
微草众:N脸懵逼。
王杰希:笑而不语。







我是不是漏打了个王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