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44-46
44.
“这不是来救你嘛。”王杰希就地盘腿坐下,一手托腮肘部撑在他自己膝盖上。
当即喻文州就翻了个白眼给他。
哦还甩了王杰希一脸水。
王杰希抬手抹掉脸上的水甩了甩,湿漉漉的手伸过去曲指给喻文州一个脑瓜崩,疼的喻文州捂住额头气哼哼。

45.
掌心揉了揉额头,喻文州保持着这个动作继续看着他:“你忽悠谁呢你”
“你啊”王杰希冷静极了吐出这两个字,毫不意外的又被甩了一脸水。
“我看到你当时在国王边上”也不再拐弯抹角,喻文州放下手撑在水池边上身抬起,鱼尾在水下摆动着维持平衡。
王杰希静静待了一会随即伸手搭在他手背上:“嘘,有人来了”

46.
此时进来一个人刚打算张口唤一声侯爵,硬生生刹住口顿了顿又退出去。因为在他的眼里就是两个人吻在一起。
实际上他们两个人有离个拳头左右的距离,喻文州眼底深邃的像海底,王杰希恍惚间觉得自己也是一条人鱼,和喻文州一起在海底散步。然后喻文州眨了眨眼才把王杰希的心神叫回来。
喻文州忽然笑出了声,掩住唇吃吃笑着。
因为他看到了王杰希眼中若隐若现的星星,两边的星星颗数明显不同。





“今天大概会多更一点儿,补偿一下周末。x”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