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39-32
29.
话音刚落周泽楷就猝不及防被泼了一身的水,对,被黄少天。
然后周泽楷本能地抖毛,所以黄少天又沾了一身水。——虽然他就是从水里出来的。
黄少天可生气了!真的!

30.
“明明是你叫的喻文州他不在只能我来啊!你又甩我一身水还能不能好啊??我还想问你他去哪儿了呢你现在来叫他谁知道他又跑哪去了呢!话说回来他最后可是出来找你才不见的啊!”
周泽楷:..你,你容我缓缓。
周泽楷可懵逼了,组织了半天语言刚打算一口气说完——

31.
“诶你为什么不说话啊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啊?诶呦真可惜轮回这回的头儿居然不会说话白长这么好看了啧啧啧。”
“...我会说话”周泽楷对着黄少天意思意思呲呲牙。
“.....哦。”

32.
等周泽楷把所有事情和黄少天用特别简练的语言讲完以后,黄少天有点儿慌了。他已经意识到了这么一件事——喻文州会不会是因为在脱水的状态下被捉走了。他没来得及解释什么便一转身迅速甩着尾巴回了大海。
周泽楷有点欲哭无泪。你倒是说清楚怎么了啊?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