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25-28
25.
喻文州以为他被放回了大海,可是他闻到了人类的气息,越来越多。当然,人鱼的嗅觉非常好,听力也是。
等他渐渐转醒后,他发现他在一个玻璃柜里,还是一个盖着布的玻璃柜。喻文州环视了四周,发现有不少的水族和他关在一起。
喻文州从鱼儿们的口中得知了现在的情形,他现在有些慌神,一门心思的在考虑该怎么逃出去。因为蓝雨海域不能没有王,况且...可能周泽楷还在等他。

26.
当然,这不是可能。
喻文州昏迷了两三天才醒来,大概是被打了什么东西,相对的,周泽楷也一直等了他这么久。
江波涛也是不忍心看他一直这个样子,挑了个时间过去拦了拦他:“其实你这个样子也没什么用的啊...”周泽楷到一边草地上坐下来一副要让江波涛继续说的表情。
江波涛叹了口气也坐下来:“你可以找人去问一问他在海底的朋友,说不定是出事了”

27.
周泽楷觉得他一定是脑袋秀逗了才没有想到这一点。
于是他迅速跑到海边那个岩石上,抬起手臂手掌圈成一个喇叭形:

28.
“喻...文州——”






比比划划。“先放这么多,剩下的晚上来”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