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罗帐

拒绝粘锅,从我做起。
喻文州中心,喻右。

[周喻]你好美人鱼。

你好美人鱼。19-24
19.
那一天喻文州和周泽楷聊了不少,谈到了海底的事物,又谈到了轮回岛的各种事情。
喻文州把带来的一串小贝壳给周泽楷戴上,在阳光下的贝壳闪着光,配着他白色的毛发在一起着实好看。
天色暗了下来,星星也愈加明亮,周泽楷觉得月光和阳光相比,月光更美些。
因为月光照在他尾巴上时会特别好看。周泽楷一边想着一边看着喻文州——的尾巴笑。

20.
喻文州怀疑周泽楷饿了。
而且想咬他的尾巴。
所以喻文州找了个理由便和周泽楷道了别。

21.
若是喻文州知道再次见到周泽楷会是很久以后,他绝对会在那里一直陪着周泽楷到天明再走。
可惜没有如果。

22.
人鱼不能待在陆上太长时间,而喻文州现在的情况明显就是有些缺水。他刚回到海水中的一小段时间里是处于晕眩状态的,喻文州甩动着尾鳍深呼吸去促进身体里海洋气息的循环。
这么一分神就不得了了,他就这么一头撞进了一个渔网。
这种网他再熟悉不过了。

23.
那是陆上王宫皇家军为了捕捞人鱼所专门制作的网,所以这次喻文州无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鱼尾重重地落在木质甲板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喻文州还没有恢复过来,只能勉强看到周身有多少个人。他昏迷过去之前,最后一种感觉就是尾鳍被划破的尖锐痛感,及接触到海水时的强烈刺痛。

24.
周泽楷不知道喻文州被人捉去,狩猎结束后天刚亮,兽群的上层人员聚在一起开了个会,再卧在一起打了个盹,直到日上三竿,周泽楷才站起来伸个懒腰往海边走去。
一直到再次黑了世界,这期间他什么都见到了,除了喻文州。




比比划划。“我本来想成为一个高产小透明,结果我只做到了后半部分。”

评论(13)

热度(16)